K

混在狗圈里的刺客,偶尔发车。本命KS但并不产粮。注定只能粉冷CP或曾经火但已经冷下来的CP(눈_눈)

【汉化】《星际迷航:聚焦外星人——卷一》合集

以神速肝完第一卷以后,第二卷马上也要来了٩( 'ω' )و

时管局档案馆汉化组:






截止到昨天我们《星际迷航:聚焦外星人——卷一》已经全部更新完毕!




以防有些小伙伴漏看,我们特地压制了合集的版本,内容包括第1期~第6期的全部内容(戈恩人、瓦肯人、安多利人、猎户座人、博格人和罗慕伦人)。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w7A5Pf  密码:4iy4




再次感谢参与卷一汉化的所有成员 @牛奶路  @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  @小壳子叔叔  @流浪的吟游诗人  @LAI  @疯阿胡子  @Kahlorrah 




卷二(玛梵、克林贡人、罗慕伦人V2、Q、卡达西人)的更新很快就会开始,大家敬请期待!




我们还在微博搞了转发抽奖的活动,欢迎大家前去参与!另外我们的招新也还在继续哦!

评论

热度(27)